close

2014年03月06日    (四)      天氣:冷颼颼呀!!

最近天氣好冷~~
孕婦晴今天特別早起煮一桌"休休"的早餐給老爺享用!!
看他吃的暖呼呼~~~我也特別開心!!
前幾天看了網路部落客nonie的一篇文章很有感觸(家的溫度,是要靠自己升溫的。)
文章最後的文字.....
一份簡單的料理,
一個舒適整齊的家,都可以讓家有溫度的。
(我一直如此深信,也努力身體力行著 ^___^ )
P1000807-0.jpg  

-------------------------------------------------------------------

2014年03月07日      (五)

最近孕婦晴越來越疲累...
也不知道在累個什麼勁,睡到一半還會喘,呼吸不順!!
大抽筋的次數也變多了..
我告訴自己~~快了快了!! 等ㄚ財挑個好日子就見面了....
晚上睡不好,只好白天狂睡
能多睡一點是一點。

晚上和老爺去桃園costco買些必須品,
熊熊發現了"ergobaby"
為了買到老爺能穿戴上的嬰兒背巾,
我可是做足功課,好不容易找到美國ergobaby
用過的媽咪和爸鼻都說讚!!
但是網路上正品隨便都要四五千大洋
卻在costco看到"ergo有基棉基本款-咖啡色"
才三千多元,老爺眼睛都亮了!! 立馬下手買~~呵!!
雖然不能挑花色和款式,但整個感覺很lucky
結帳時店員和我聊天說~~這ergo很久沒賣,這兩天才進貨,賣完就沒了!!
2014030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