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8日  (日)

上午與婆婆、小叔一同到機場送老公出境之後,
我就北上到中和與國小兩位同學約在中和碰面。
Facebook是個很恐怖的工具,
它讓失聯20年的國小同學再次有了交集。

這間位於中和的"法蘿蜜"我是第一次來,
不過感覺還不賴,位於四號公園附近
距離我家又不遠~~以後可以常常來這喝咖啡聊是非了。


這是我點的熱茶~~茶具是整套的!! 還不錯~~


下午茶時間有好吃點心+飲料!! 這個像枕頭的玩意是我點的~~還不錯吃捏!!


這是可愛的歐陽同學~~


這是低調的小雪同學~~


女人們的下午茶桌子就該是這樣滿滿的才對!!


奇怪~~為什麼我的牙齒在用力!! 是太想吃東西了吧 (哈)


這天三個女人嘰嘰喳喳聊個不停~~


歐陽媽媽送我的愛心零錢包 (目前是我在蘇州上市場時最佳伙伴)


三朵花之環肥燕瘦任君挑選....


我看~~~下次同學會就乾脆包下這間二樓好了 (哈)


========================================================
法蘿蜜烘培咖啡館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安平路89之3號
電話:2946-18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