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03月15日    (四)   天氣:多雲。

欣已經鬼叫很多天~~說要出去玩,
海也捨命陪君子,調整休假,暫定這天去濛濛湖~~
但是連下幾天的雨,讓我跟欣有點想改期....
不過.....看著桌上都印出來的地圖與做好的功課...有點不甘心!!
最後咱們三方通話決定!! 如果15日一早雨停了...我就開車前往~
如果還是濕答答的下雨天,我們就去跳舞咖啡館喝咖啡聊是非....

還好老天爺賞臉,早上起床後....雨停了!!
準備準備之後,我就開車上台北接欣與海~~
三個女人開心前往新店烏來~~老娘拿到駕照後還未開過山路,
我今天載著兩位水姑娘,除了來探險之外,也是來增加經驗的(哈)

到新店的時候已經中午了,咱們第一站來到"巧山味土雞城"先解決午餐,
我多年前吃過錦龍土雞城,留下非常完美的印象,可是有點遠!!
網路上找到這間"巧山味"評價也不錯!!
今天非假日,所以沒什麼客人~~~真好!!!
我越來越喜歡非假日出去玩了~~不過以後這種機會可能很少。

一入內,老闆娘很親切的端上菜單、碗筷與仙草茶!!
我們三個女生馬上各喝一杯熱呼呼的仙草茶,接著點了半隻白斬雞(沾醬或單吃都不錯)、
海喜歡山茼蒿(使用蒜炒,不油不鹹爽口好吃)、兩人份的炒麵也夠我們三個女生吃,
炒麵吃起來也很清爽但不會沒味道,我後來加點炸地瓜~~不過有點失望,因為地瓜不甜!!
因為半隻雞還蠻大一盤,我們三個女生其實吃非常飽。


吃飽飽之後,咱們沿著屈尺路往下開,朝濛濛湖方向前進...
途中經過一個涼亭,我將車子停在旁邊~~ 放兩位水姑娘下車玩一下相機!!
她們雖然拿著小炮,但我可愛小巧的數位相機拍起來也是很棒滴。
話說.....亭子旁邊停了一台汽車,油門一直沒熄火,車窗都黑黑的....
欣很興奮的跑過來對我說:我好想拿著小炮對著車內狂拍喔...
害我大笑!!!  不過那台車子真的蠻詭異的...


順利到達濛濛湖,不過入口處大門是關的,但是旁邊有個地方可以穿進去~~
感覺有點像是私人的地方,我們還碰到新店市丈量單位的人員...
嗯.....傳說中的濛濛湖....
我還幻想會很萌咧,不過還蠻清幽的!!


這兩位水姑娘一個拿著女朋友2號,一個拿著G3.....努力抓住瞬間的永恆。

海...自從擁有女朋友2號之後,很努力的做功課!! 她很愛拍~也大方被拍。


欣....G3剛入手,但跟我一樣是懶人一族!! 目前還在摸索當中...


我.....幸福人妻,依舊走搞笑路線~~散播歡樂散播愛!!


自以為到了濛濛湖之後會變"萌"的我們~~搞笑嘻鬧了一會兒,開始空虛惹
還好小海提議到LA VILLA渡過午後好時光~~ 於是咱們轉戰陣地!!!
下龜山橋封閉在整建,我們改走新下龜山橋,轉松林路沒多久即到達,
進入店內後,我們要求坐在戶外區,因為可以欣賞燕子湖的山明水秀~~


這是咱們三位水姑娘的下午茶!!!  我喜歡他們家的炸薯條


海&欣都是我的"老"姐妹~~噗!
因為自從國小六年級被纏上之後,就到現在了....我們平常很少碰面,
一但聚在一起,也不會覺得疏遠.....我很愛這種自在的感覺。
LA VILLA的戶外露天區,我很喜歡~~~
邊喝著花果茶邊談天,還可以聽到悅耳鳥鳴、潺潺水聲...
雖然蟲子也多~~不過海很貼心的準備了"防蟲液"


它們家的室內區也相當寬敞,色系與燈光都給人溫暖的感覺!!
不過這座建築物...長的很低調,一個不小心沒留意就會錯過了~~
還好......眼尖的海一眼就發現了。


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翻著沒啥營養的水果雜誌,偶爾"虧"一下、"噹"一下彼此
我們在這裡待到快5點才離開~~


因為下午茶肚子被灌飽飽的,難得出來走走又不想太快回家,
就近找了碧潭來逛逛~~~這裡有超過10年沒有來過!! 變得非常不一樣。
念高職時~~碧潭就猶如自家後花園,因為學校就在附近....
現在規劃的比當年好很多~~ 不錯!!
以後有機會與老爺載著"黑索索與紅支支"來這裡鍛鍊一下腿部、卡撐肌肉


今天不免俗的也走了一下碧潭吊橋,晃呀晃的走在上面,我還是會有點緊張...
這裡的水岸自行車道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這裡騎車,碧潭商店街的規劃也很不錯!!
傍晚夕陽落下後,打上燈光~~更是絢爛。


今晚的碧潭大橋與吊橋相當美麗!! 果然很適合情侶來這裡浪漫一下....
與兩位水姑娘的約會圓滿、開心


巧山味土雞城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屈尺路2號
電話:(02) 2266-4256~7
(每週二公休)

LA VILLA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松林路5號
電話:(02) 2266-8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