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07月09日   (六)   天氣:晴。

這天是"胖胖幫"的聚會!!!
("胖胖幫"是老爺一群新竹高中死黨與家眷、朋友)
因為大家陸續有了第二代
所以都盡量找親子餐廳相聚。
這次找到位在楊梅的"奧莉維亞親子餐廳"
感謝羅家老爺來桃園載我!!!

(我們最先到達~~~羅家小虎妹實在五告古錐的啦)
這臉疑惑看者小晴ㄚ姨!! (妳是因為我變美~~認不出來了嗎)


相見歡~~(虎妹與小晴阿姨珍貴的第一次合照)


虎妹做勢要衝到ㄚ姨我的懷抱嗎??  ~~~來吧!!  北鼻!!


苦命老北在後面默默將臭臭打包好~~
這小妮子正開心的發現新玩意呢!!!


虎妹妹與蔡小妞相互吸引........


母女情深~~


這間親子餐廳蠻不錯滴!!


這是我餐點的玉米濃湯~


今天這個空間算是全被咱們共5家14口包下了!!


隨著年紀慢慢增長,各自有了孩子之後,每當聚會....
就不再是浪漫有情調的咖啡廳,而是被氣氛歡樂的
親子餐廳給取代~~~小朋友有空間可以玩,才不會太無聊。


哈~~~豪邁的虎妹....趁大家不注意...偷爬喔!!


這是餐點的沙拉!! 也不錯吃...


這是我的鮪魚松子青醬義大利麵~~~非常濃郁喔!!


這是一樓吧台~~


天花板可愛的熊熊~


門口旁邊還有一排雜誌~~是讓難得偷閒的爸媽看!!
二樓則是讓小孩會瘋狂的遊戲區(我忘了拍照)


一樓大概的樣子!!


玻璃門掛著一串布花魚!!


門口外有捷安特自行車.....可以租借!! (這是大人騎的)


當然啦~~~也有給小孩騎的!!


門口的樣子....


這間算是我目前覺得很不錯的親子餐廳!!!


花圃也用心布置~


這對是父女情深~~~


蔡小妞迷樣的表情又出現了~~ 今日大夥在這悠閒耗整個下午!!


奧莉維亞親子餐廳
地址:
桃園縣楊梅市(富岡)新富七街29號(水利局旁,楊梅兒五公園正對面)
電話:(03) 4726676
營業時間:11:00~21:00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