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11月10日    (四)    天氣:雨。

今天桃園下雨,但與小雪姑娘有約!!
她特別坐火車來到桃園找我一起喝英式下午茶~~
我想了好久...才想到龍潭這間"123花園"
中午與她先簡單吃吃之後,
咱們就慢慢開車到龍潭來!!! 不知道是否天氣的關係,還是老娘相機哪裡
沒調整好......拍出來的照片全都是恐怖的"藍光"

(這間小小間又不起眼的小店.....卻可以讓人很安靜的吃喝聊天)


(這裡有販售德國有機花茶~~ )


(牆上掛著精緻的磚畫!! )


(今天因為外頭下著大雨,沒啥生意~~~所以我與小雪選擇了靠窗的角落)


(咱們下午三點到達.....只有我們這桌客人!!!
整個下午不受打擾的聊天~~~真棒!!  )




這是我的百香玫瑰紅葉茶


我點的英式下午茶套餐(兩層點心+飲品.....300元)
東西都不錯吃!!!


(這是下層的點心.....那個蛋塔趁熱吃真的很棒!!! )


這就是貴婦的下午茶啦.....


喝茶還附給我一個濾茶器!! 蠻貼心的~~


後面那壺是小雪姑娘的"極品玫瑰茶"....


這盤是小雪點的鬆餅下午茶套餐!!
"覆盆子鬆餅" 也很不賴,配著上面兩球冰淇淋.....口感相當好!!


女人的下午茶就是如此豐富....


老娘要開動了.....


今日跟小雪聊了不少心內事~~~有朋友真好!!!


今天走"歐巴桑"路線 (哈).....輕鬆喝茶聊心事啦!!!


龍潭123花園
地址:
桃園龍潭鄉中豐路上林段123-2號
電話:(03) 499-13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