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8日   (一)    天氣:晴

離開白水澗之後,我們又到了下一個目的地"神龍川"
聽名字感覺蠻神秘的,但景色稱不上什麼奇景,
我是覺得"白水澗"比較美一點~~
而且來到這裡之後,只給了一個半小時的時間,似乎有點趕~
我跟我家老爺依舊墊後,可能爬白水澗有累到,
所以阿胖就找了一處泡腳好地方,享受起來!!
於是神龍川我們只爬了一半,沒有攻頂 (哈)

神龍川介紹:
景區內群峰疊翠、清泉長流、神藥滿山、崖壁萬丈。辟有怡樂園、臥龍溪、清涼界、神農台、小華山五大景區。
沿途可欣賞到巨樹、飛瀑、竹林、小溪、山花,還有成片的中草藥與黃山松。




我覺得神龍川風景區有點太過於人工化,很多景都是人造出來的~~不是很自然!!




這裡的步道比較平坦好走!!  (這裡叫"益智潭")


這個是"遠志橋",遠志是一種中草藥名,字意又為遠大志向。










阿胖準備要來泡冷泉了!!


這裡的泉水有夠冰~~馬上拿兩罐飲料放下去冰鎮一下


這裡就是被老爺相中泡他的香港腳好地方


馬上襪子鞋子都脫了就下去泡,不過泡個5分鐘阿胖就受不了!!
就這樣~~泡一泡又爬上來一下反複多次~~~



瞧姑娘我的腿有夠結實的~~這時候算是我在蘇州最瘦的樣子吧 (哈)






我只能說~~二十幾歲的年輕人腳程是又快又猛!!三兩下就攻頂,然後又很快就下山了!!
我們這種三十幾歲的老灰呀只能望塵莫及>"<


我家老爺事業做的超級無敵霹靂大,連爬個山,兩隻手機狂call 一刻不得閒~~
為什麼台籍員工都要"賣命"工作???...我還是來勸勸阿胖跟我回台灣賣鹹酥雞好了


這些是我們去臨安的土產店敗家的成果~~
臨安產山核桃,長的比一般核桃還要小,聽說採收很危險每年都會死一些人,但是很好吃!!很脆也很香喔~~

================================================================================

神龍川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臨安太湖源鎮橫渡村
門票:60元(RM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