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04月02日    (一)  天氣:晴。

過年時,去台北拜訪大舅與阿嬤,經過人行道~~
整排的楓樹下一堆像海膽的果球,
我撿了幾顆回家,不過就一直丟在陽台的盆內,
今天早上爬起來準備整理陽台時,發現了它!!!
乾掉的果球本要丟掉,往地上敲一敲,
掉落一堆小顆粒與一些像翅膀的不明物,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這堆小翅膀才是楓樹真正的種子,
我像個孩子,蹲在陽台狂敲這些風乾海膽球.....
仔細用聶子夾起,放在密封袋內~~~
或許某天我會把它們拿出來種吧!!!!


昨日去買了杜鵑、瑪格麗特、小蘭花、波斯頓腎蕨、黃金葛、
常春藤、羅漢松、翡翠木、嫣紅蔓,
我都是買小株的花草,三盆100的那種~~
因為不知道我的陽台能讓它們活多久,先買小的來玩玩吧!!!
能夠從小養到大,成就感應該會比較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