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09月22日    (六)    天氣:晴。

老爺回台一陣子
曾經跟他說帕多瓦義大利麵搬到台北信義區
他一直很想去吃吃,回味一下!!
今天~~~因為要去永樂市場買些布料,順便前往吃個午餐。

帕多瓦原本開在桃園,老爺以前帶我去吃過好幾次!!
那濃郁的味道一直讓他難以忘懷~~
沒想到它重新開在台北信義區,價格依舊很平民

香濃的玉米湯是我每次必點的湯品~~


這是我點的蕃茄臘腸意大利麵......它的紅醬也是很有味道的!!!


老爺的洋菇雞肉義大利麵~~濃濃的白醬又再次征服老爺的心了!!!


樸實的外觀,聽說老闆是為了就近照顧父母才搬遷到台北來的!!!


臨走時老闆還送了兩張折價卷,希望我們再度光臨!!
老爺說他下次想吃吃他們家的焗烤飯~~我想!! 應該也會不差吧。


享用美好午餐之後,老爺陪我到永樂市場找蕾絲找材料,逛到他頭都快昏了!!!
快到傍晚時,我們在旁邊吃了碗杏仁冰,小看一下歌仔戲 (哈)



padova帕多瓦義大利麵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76號
營業時間:11:50~14:00,17:30~21:00 (週一公休)
交通:捷運永春站步行5-10分鐘
arrow
arrow

    Angel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