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06月20日  (一)

今天跟老爺一起坐飛機回台灣~~
上次咱們兩個一同乘坐同班飛機,是我第一次到蘇州時....
之後我都是自己坐飛機來往蘇州與台灣!!!
剛好老爺公司的司機大哥也要到機場接人,咱們夫妻倆才得以搭個便車!


來蘇州一年....
有人覺得我虛度光陰,什麼事都沒做!!
有人羨慕我過著消奈奈的悠閒生活!!!
我不覺得我虛渡光陰,我也不覺得我過著消奈奈生活~~
網誌....我只會留下美好的回憶!!!
不好的......哭哭笑笑就讓它過去了~~所以無需羨慕。


哇~~~才一年!! 行李就變這麼多~~再多住幾年,我看很難搬家了!!


很熟悉的上海浦東機場.....不過還沒機會去虹橋機場!!!


離開前留個紀念!!!
蘇州的東西真的不是很好吃~~ 在這一年真的瘦蠻多的!!


不過我家老爺沒什麼改變!!!


老爺有貴賓室的卡,可以進去享用食物!!! 我這個家眷只好在機場內流浪


台灣的機場被人罵翻天~~說東西貴到吃不下!!!
我在上海機場內逛了一大圈,最後只買了一球哈根打斯吃!!
一球50元RMB.......鄉親呀.....這個才叫做"貴桑桑"好嗎???
我拿著一球巧克力冰淇淋走到老爺貴賓室旁邊的椅子上,邊吃邊發呆!!
他走出來看到我可憐西西的樣子~~趕緊跑過來撒嬌~~


咱們終於回到桃園溫暖的窩了!!
晚上與老爺跑到八德去買好吃鹹酥雞,解解饞~~~
ㄏㄡ~~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