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06月20日    (三) 天氣:雨。

原本四月已調回台灣的老爺,
才回台第二天,蘇州就不平靜了.......
可憐的ㄚ胖才回到我身邊短短八天又離開惹>"<
好不容易盼到七月初他快回台休假時....
又接到他主管希望"如果沒事可否暫時留在蘇州"這個消息!!!
老娘心都涼一半。
獨居的人妻怨念瞬間加深.....

心想.....不會吧!!!
咱們這對苦命肥鴛鴦就真的這樣被硬生生拆散整個大半年都見不到嗎??

我為了不讓自己陷在這種怨念之中,
安排自己未來幾個月每天上內衣打版的課,晚上補救自己的英文,
試圖讓自己跟老爺一樣忙碌!!!

眼看著剩10天就要開始上課了......我家勾錐的老爺來電!!!
(((妳來蘇州陪陪我好不好~~~)))
老娘隔天馬上狂跑各家旅行社找機票,馬上把英文課延後,
馬上買一堆老爺愛吃的肉粽、馬上去買老爺要看的小說、
馬上回家整理行李、馬上回電給老爺!!!
(((我準備好了....20號飛~~)))

是!!! 我是!!! 我一直都是!!! ""有異性沒人性""   哈哈哈哈.....

不過....這一切都是沒法度的呀!!
雖然ㄚ胖打呼很大聲,但只要睡在旁邊我總能"秒睡",
有ㄚ胖在身邊的日子....ㄣㄣ順暢、心情愉悅不會亂生氣或吼吼叫、
不會失眠、不會煩躁、總能正面思考、整個人很平靜,
所以呀......為了老娘的身體健康....這真的是沒法度!!
相信我身邊每位有智慧的棒油們一定早就參透這一切了厚。


今天桃園下雨,我一直祈求颱風不要來攪局....還好只有班機延後半小時起飛,
真的是找不到機票了....只好坐深圳航空飛無錫機場!!!
我整個行李箱有一半是粽子
老爺是(糯米控)....凡舉油飯、米糕、肉粽、麻糬這類食品他都不放過。
但是這些東西我只要吃下肚,後果都會很痛苦....所以看他吃我就很幸福了!!


我這次經過免稅商品區時,看到了許多小朋友畫的龍年圖案,還懸掛在商品區
走道上方當裝飾品,色彩非常繽紛,也在登機口旁發現介紹霹靂布袋戲的展示區,
詳細的描述台灣布袋戲的歷史與演化~~我很喜歡!!!

下午兩點起飛的班機因為延誤,我到達蘇州ㄚ胖身邊時已經晚上六點多了!!
可以明顯感覺老爺非常開心!!!
咱們找間店簡單吃個晚餐,配上一瓶冰涼的啤酒....吼答啦

事實證明....在台灣常常失眠難睡的我....這晚在蘇州....秒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