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06月10日 (日)     天氣:還是熱......

今天是好朋友兼好姐妹的"嘉"大喜之日~~
婚宴辦在新店豪鼎,中午開席。
昨晚身體過敏出汗疹~~讓我整晚很緊張!!
還好一早起床後看到脖子整片消腫,只剩兩隻手肘內側還微微發炎,
讓老娘總算鬆口氣~

我是這群好友第一個結婚滴!!
當年她們情義相挺,老娘點滴在心頭呀!!
去年"乖"結婚,本人在蘇州當不犀利的人妻,只好禮到人不到.....
今年為了"嘉"這位美麗的新娘,獨居的人妻買了她人生第一件雪紡洋裝,
n年沒穿三吋根鞋,老娘差點不會走路 ( 其實這天走起路來都怪怪的 )

新娘很緊張,希望咱們能夠11點就能到達會場~~
獨居人妻一早起來跑遍家裡附近的美髮店全都約滿、客滿......
只好回家自己簡單把頭髮挽起來,再夾個Bling Bling小夾子,
準備用氣質來取勝了!!!

開著前一晚就洗好香香的小白到達永和,順利載到兩位水姑娘"欣"與"海",
原本之前"海"跟"欣"還說(隨便穿穿啦)
看到她們之後....女人果然是心機重的動物,人水~隨便穿都水啦!!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依約提早到達,看到新郎新娘正在彩排~~
"嘉"看到咱們~~開心露出笑容。


我們是從國小就一起長大的好友.......冤孽呀!!!
每個人的個性都很鮮明與不同,卻也能湊在一起~~緣份真的很深。


第一對小花童五告勾錐的啦!!!


我發現....現在花童的吸睛能力比伴娘與伴郎還強!!


會認識小嘉其實是後來透過"海"跟"欣",因為小嘉是她們的同學~
"嘉"給我的第一感覺是......(((身材爆好)))  哈哈哈哈~~
想不到.....我從未見過她老公.....她就嫁人了
兩年前.....老娘跟著老爺去蘇州流浪,
小嘉則跟著"欣"跑去澳洲流浪.....
"欣"是很認真的去散心~~
我猜"嘉"是很認真的去找老公吧!!! 哈哈哈~~~果然是有緣千里來相會呀!!!
祝福他們


新娘送的小禮物!!


節目高潮.....找了6位曠男與6位怨女,藉由捧花搭起友誼的橋樑


婚宴結束後~~我們又殺回永和,跑到四號公園旁的"咖啡因"喝咖啡聊是非....


兩位水姑娘又開始玩起自拍惹.....咱們聊到天黑我才開車回桃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