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07月29日    (日)    天氣:晴。

國小同學老陳終於修成正果,
我一到場便走入新娘房,看到準新郎正在填飽肚子中~~
墊個底....等會兒要灌醉他會有點難度


咱們陳家人是一定要挺陳家人的.....只是....跟老陳怎麼有姐弟臉

咱們陳家人向來都是靠一張嘴行走江湖滴!!!


這個遊戲蠻有創意滴~


收禮處~


"嫁好".....我喜歡這兩個字的意境。


"老黃父子檔"....黃小弟是個懂事乖巧的孩子。


我與老吳.....老吳剛喜獲麟兒,我也要沾沾喜氣。


老鄭甜蜜夫妻檔!!! 


桌數不少!!


以往高調的新郎今天有比較壓抑....走氣質路線,沒啥講話也沒唱歌!!


美麗新娘出現了


通常這一刻都是走感性路線....


恭喜老陳騙到一個老婆了.....想當年老娘騙到一個老公也是粉開心的。


這一刻本人有小感動一下....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恭喜兩位啦!!!


一直到了此刻,才稍稍展現出老陳的風格


騎太快.....臉糊了   哈哈哈


原本自己的相機被老母借走,我拿著別人的相機果然不是很順手...
雖然很多照片都糊糊的,但這天參加同學喜宴與許久不見的同學們小聚一下~~內心還是非常澎湃開心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