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06月26日 (二)    天氣:雨   22-27度。

一早起來就看到窗外下著大雨~
本來想去怡園跟留園的,看來是去不了了…
但明天就要回台灣…...實在是不甘願留在宿舍內!!
想想....決定到平江路找間店坐著,把小說第三集看完。


今天的平江路在雨中,顯得清新寧靜,少了常見的商業氣息~~
回歸到一種純樸之感~~讓我非常喜歡!!


因為雨勢很大,我撐著傘在雨中”慢步”,空氣中原本瀰漫的酸臭味也因雨水的輕洗清爽起來….


我去了品芳吃了難吃的午餐.....
蟹粉小籠.....內餡不優就算了,皮吃起來卻是硬的....
蘇式泡泡小餛飩......全部都是餛飩皮,沒有內餡...果然是泡泡


想說一直沒去上下若坐過,今天就去窩一下吧!!
很可惜它沒有明堂跟闔府的沙發,而是硬硬的藤椅….
本來想坐在外面的臥榻,
但服務生說雨會噴進去,不建議我去坐~~
重點是…..上下若的東西不優  價格也稍貴了點  有點兒失望!!!
虧它們家老闆還是喜好美食的台灣人呢!!! 本人還是喜歡明堂的咖啡與堤拉米蘇


"上下若咖啡館"是清朝時的汪氏義莊,又名汪家祠堂。
道光二十二年建,沿平江河建有牌樓及牆門,臨河有碼頭,是義莊水上出入的主要門戶,
義莊其實是早期的民間慈善組織,多為辦學、賑濟、招佃租種、收養棄嬰,
有的還興水利、饋醫藥、鑿義井。
店名"上下若"最早出現於殷墟甲骨文,是天地人和,四方依順的意思。
進入大門會有個中庭,兩側各有三個臥榻,算是很有小特色~


我在上下若窩到下午四點半才離開,
看到桃葉舖我又進去吃了碗芒果布丁,這種布丁跟台灣的很不一樣,
它吃起來的口感很像是芒果汁+吉利丁。

晚上與老爺、盧大哥一起簡單吃了晚餐後就去盲人按摩,
不過今天這位師傅不太優!!

明天就要回台灣開始新的生活了~
高職與大學唸的都是服裝,我其實很嚮往走服裝打版這條路,
但天不從人願~~大學畢業後只做了短短兩年設計助理就離開成衣了!!
現在想從新回頭走內衣這個新領域~~~希望有個好的開始



蘇州市吳中區長橋醫院康源盲人推拿診所
地址:江蘇省蘇州市吳中區水香街215號 
推薦:7號、8號師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