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21日 (六)

22號阿胖就要飛深圳,過幾天就回蘇州了!!
特別安排他出國前一天,
"胖胖幫"找了桃園一間親子餐廳((葛瑞絲的家))當做聚會地點。

"胖胖幫"~~不是幫派也沒有幫主,只是我對這個團體的一個暱稱,
主要是阿胖新竹高中的好同學與家眷、朋友,
一群男人的友誼,哪怕是成家立業追著小孩跑~~朋友老、感情好  是不變滴道理!!
今日出席的有 :
即將要結婚的老頭 (我實在是不懂為啥要叫老頭,明明是baby face....)
張家三口組
何家四口組
蔡家三口組
還有林家甜蜜蜜二人組

共9個大人、4個小孩歡樂相聚~~

第一次有一個這樣的場所,小孩玩小孩的~大人聊大人的,還不錯!!

(今天二樓被我們包下了)


(大家粉認真的看menu)


(兒童遊樂區+兒童餐桌椅)


(張家三口超團結,都穿黑色親子裝) 書嫣背後是一對翅膀、爸比是左翅膀、媽咪是右翅膀~~很特別呢^^


(雖然都成家立業了~~童心依舊不減)  ╮(╯▽╰)╭


(我家老爺玩很爽~~)



(上演父女情深的蔡老爺與蔡小妞)


(看起來超級可愛的兒童餐)


(我以後有小孩也想買一個這樣的餐盒捏)


書嫣 (左) 與 若涵 (右) 是一對很愛一起玩又愛吵架的好姐妹


(雖然這家店的餐點份量很少又貴~~不過小孩子蠻開心滴)


(何家父子~)


(嚴重戀母的蔡小妞)


(每個小孩的手都很"煎") 


(連阿胖薯薯都敵不過蔡小妞的媚力,一直叮著她笑)


(蔡老爹裝可愛逗小妞)


(實在是太口愛了~~筱晴阿姨會受不了>"< )


(腿長的阿胖薯薯)


(筱晴阿姨也來一張裝口愛!! )


( 鶼鰈情深~~ ) 


(飯後大家悠閒聊天,聽著我碎碎念蘇州的奇聞異事~~ )


(何小弟開心擺poss~ )


(阿胖薯薯終於抱到蔡小妞了 )


更多照片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am680319&book=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