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1日   (日)    天氣:晴。

這天與老爺回竹南~~
與他一群高中死黨聚會,
中午約在一間阿布日式料理吃飯,
下午則是相約到竹南一間保齡球運動一下。
出席的有:張家三口、何家四口、林家甜蜜二人組。


瞧~~~我家老爺的英姿!!


三個小人還蠻自得其樂~~

張家母女情深~~~


我家老爺流露出慈祥的光芒!!


他以後應該是個好爸爸~~


大人打保齡~~小人瘋狂擦球!!


哈~~~何家公子很上鏡!! 發現我在偷拍~~大方給了我一個ya!!


何家老爺成績應該不錯~~瞧他樂的!!


這對何家姐弟非常的認真將跑出來的球擦一擦!!
看他們擦球的方式便了解他們的個性,弟弟是球一出來,毛巾就隨便擦一擦。
姐姐則是把毛巾摺好才仔細的擦~~哈!!! 真是可愛!!


離開保齡球館之後~~大伙又殺到何家來場方城之戰!!
我在客廳睡死了~~聽說好像我家老爺戰績不錯 (呵)


第一次與他們碰面時是10年前,阿胖這群朋友很妙~~
大家都是愛情長跑很多年、而且都是女大男小(我也比阿胖老個幾天)
當年阿胖帶著我出席他們的聚會~~大伙傻眼的看著我!!
還問我~~為啥會跟阿胖在一起!!
我總不好意思說:因為鬼遮眼吧!!
當下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居然說......因為他有種特別的氣質吸引我!! (講完我就後悔了)
大伙全部哄堂大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