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0日  (六)

回到台灣的阿胖行程是滿滿滿~~
好不容易橋定今天中午與晚上的約會,雖然短短幾小時的聚餐,
不過感覺我家老爺很開心~~

中午與阿胖大學同學相約在新店碰面,
我家老爺這群淡大的同學都相當活潑,
可能身處在女人國~所以老爺算是很懂得尊重女生。

還記得當年剛與阿胖在一起時,我很積極的參與他的聚會認識他的朋友,
果然沒令我失望~~我家老爺不管是高中同學、大學同學或是學妹,
都是一群心地善良、正直又開朗的人,
物以類聚~~看朋友大概就知道這男人如何了!!
而且很開心他人緣還不賴~~

這是茹婷與她可愛的兒子 (上次看到他的時候還是嬰兒呢)


大伙在新店找了間茶坊點了小火鍋,邊吃邊聊~~看到大家都過的好,
心裡很開心!!


朋友老~~感情好!!
老爺與朋友的相處是那種不黏膩的,久久一年碰個一次面,
聊聊彼此近況~~互虧一下!! 那種情誼淡淡的如茶一般品味一世清香。


下午與胖胖大學同學短暫的相聚寒暄後,
我們晚上又趕到了台北統一阪急與老爺的學妹聚餐,
想當年第一次與她們碰面是在淡水,我連我學妹長怎樣早都忘了。
但是阿胖他們家族的團結力與向心力真強~~
好多年以前我皮夾內還有一小張他們家族的連絡表呢!! 這就是我覺得她們可愛的地方!!
今天三位美女出席~~
約在統一阪急的麻布茶房。這是我點的餐 ↓


這是我點的甜點 ↓ 


就是這三位美麗大方的學妹!!


我們兩個看起來就老氣太多了!!
其實我當年也是很活潑大方的,只是跟阿胖在一起久了.....就.......老......


我第一次來逛這裡,好熱鬧呀~~~離開台北太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