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05月11日   (五) 天氣:晴。

位於新店及人中學附近的"福建滷味"
是國小同學"雪"與男友一起打拼的夢想店~
去年我剛從蘇州搬回台灣時,有帶老爺來這裡捧場,
老爺相當喜愛!!!
一轉眼一年又過了,這一年內老闆對於滷汁的改良、食材的堅持,
都讓生意與口碑越來越棒!!
明天即將是福建滷味一週年,為了歡慶這美好時刻(剛好老闆娘今天有空在店內)
我與另一位同學"老黃"相約來這吃美味!!!

除了送上深深的祝福外,老娘還親手用了這盆"好彩頭"~~像不像??我覺得很像菜頭耶~真勾錐。


想當年~~此店的logo還是本人在蘇州時,用筆電的向量繪圖軟體繪製而成的,
這當中與老闆娘討論好幾次,也改了好幾次,終於達到他們要的樣子。
也因為如此的情義相挺+不辭辛勞,老娘擁有了本店VIP的身份 (哈哈哈....  )


我很喜歡他們家食材都擺放在保鮮櫃內,相當衛生!!


食物每樣老闆都先用獨家密方滷過,吃起來很夠味!!


麵類與豆皮的擺放也很整齊 (我超愛他們家的豆皮)


需要保鮮的蔬菜與菇類也都擺放於冰箱內~~不同於一般滷味攤,
從這裡可以看出老闆對於食物的堅持與用心。


(抬頭)上方招牌清楚的標示價格~~童叟無欺!!


(低頭)下方食材櫃臺也有清楚的價目表~


我與老黃相約晚上七點多來這碰面,結果擠不上客運而遲到 >"<
還好同學們心胸都很寬大!!!
老黃準備了與滷味非常褡配的"飲料"


老闆娘端出一大盤滷味~~香味四溢呀!!


還來不及反應她又端出第二盤!!! 我跟老黃想說沒夾那麼多呀~~
看來老闆娘又失心瘋的幫同學加量了..........每次都這樣,我都快不敢來了啦。


啤酒配滷味....在這春末夏初的夜晚讓人管不了宵夜的罪惡感.....先吃再說吧!!!


正開動沒多久....老闆端出第三盤~~我跟老黃就有嚇到了=..="
晚上9點老陳也來這裡小坐一下,咱們同學剛好四人湊一桌


住在新店與中和的朋友們,有機會可以去嚐嚐喔!!
老闆人很好又健談,喜歡鹹一點或淡一點都可以跟老闆反應喔!!
愛吃辣的人,本人特別推薦老闆自己炒的辣酸菜~~非常非常夠味。

------------------------------------------------

福建滷味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吉安街32號  (及人中學附近)
電話:2212-8766
營業時間:14: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