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5月7日    (一)     天氣:晴。

四月底與老爺曾陪婆婆去竹北的舒果吃飯,
提前幫婆婆過母親節~~
我萬萬沒想到,我家老母耳聞之後,
也跟我說她要吃舒果......
短短十天內吃兩次相同的料理果然會有點膩,
不過老母開心就好啦!!!

我家老母越老越愛水,去剪了個妹妹頭裝年輕,
有時...看著她,總會心想....俺老了之後可能也就是這模樣吧!!
感謝我家老母給了我跟老妹不錯的皮膚
老娘的相機粉陽春,沒有"美肌"這種功能,我家老母也沒上粉只畫口紅,
對於一位六十幾歲的女士,拍起照來有這種"膚質",
已經算是厲害的吧!!!


迷迭香火柴麵包依舊很有水準,搭配特調的醬汁讓我跟老母很認真的啃麵包。

(蒟蒻蕃茄+彩椒水蓮+藍莓山藥).....由右往左吃。


我點的時蔬棒沙拉是由很多種蔬果結合,和著中間的千島醬吃很清爽,
不過對於白蘿蔔生吃我還是不喜歡,有種很生的味道!!! 紅蘿蔔就不會有這種困擾。


老母點的是蘿美香蕈沙拉,酸酸辣辣很夠味~~她有喜歡。


夏天快來了!!!
因為頭髮很長,天氣熱我幾乎都是挽起來,髮色黑看起來頭很重~
我好久好久沒染頭髮了,這次心血來潮染了個頭毛,
平常看其實是深棕色,室內強燈照射下就變成紅棕色了


上次婆婆喝義式燉蔬煲非常好喝,這次推薦老母點~~果然也是非常喜愛。


我則是點了紫薯洋蔥濃湯,看著菜單上的圖片它是美麗的紫色,
不過送到我桌上就變成這樣,害我有點小失望......不過...喝下一口之後.....
我確定它不是靠美色取勝的,而是內涵!!!!
(我還是很貪心的希望它能夠兼具美色與內涵)


我記得我家老母沒有任何一顆星星在天秤座呀!!
為啥她的猶豫不決、搖擺不定常常讓我快抓狂捏 >"<
為了主餐吃什麼與她討論許久,她一會這樣一會兒那樣,
對於我提供的意見也不參考,於是點了她不是很愛的"烤鮮蔬芝士通心粉"


五穀炊飯~~我覺得還不錯呀!!! 可是老母一吃到便皺眉,一直碎碎念說好難吃。
我猜老母可能不喜愛用有味道的湯汁炊飯。


我的主餐是"卡洛佐尼枕頭披薩",份量看起來就很大,
我只吃的下一半還好老母幫我解決了另一半....


切開後內部充滿蔬菜與菇類,青醬sauce為底.....非常好吃!!
我覺得它很適合味口大的男生享用。


我的飯後甜點與飲料"香檸蘋果派+洋甘菊香柚花茶" 這兩樣的表現都還尚可。


它是溫的,用湯匙吃我覺得反而不方便,直接拿起來啃才是王道!!


老母的飯後甜點與飲料是"玫瑰花果茶+芝麻核桃奶酪"~~還好她有喜歡!!!


竹北店的燈光比較昏暗,桃園店的裝潢明亮大方!!
我最近開始喜歡清淡的蔬食與素食,老爺不常在台灣~
老母也不在桃園時,自己一個人就會跑去吃素食....簡單無負擔!!!
不過就算如此,體重是不會下降的.......哈哈哈。


相關文章
2012.04.28 (竹北)舒果新米蘭蔬食
----------------------------------------------------
舒果 (桃園大同店)
地址:
桃園市大同路11號2樓
電話:(03)336-06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