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05月05日    (六)   天氣:熱到爆!!!


昨天"欣"主動揪我下午約個地方碰面聊天,
所以今天咱們約在忠孝敦化捷運站碰面,
想不到她還帶了個新朋友"Mr.曼森"
不過他剛好與欣的約會結束,得知咱們要找個地方坐坐,
特別介紹了"woolloomooloo",還貼心的開車送咱們前往。

這間店還真是低調到一個不行......
推門進入後,櫃台內擺放看起來非常可口的各式cake,
但是往內走又看到整片擺滿啤酒的大冰箱....
聽曼森說~~這裡的pizza很不錯!!!
所以......當親切的服務生送上菜單時....
我當下就覺得應該要點pizza、cake、beer (哈哈哈.....)

飲料部份:
我點了"詹姆士伯格生啤酒",這個來自澳洲的啤酒很讓我喜愛,
滑順爽口不澀的口感,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喝,完全忘了老娘是空腹喝酒。
欣則是點了"碎冰咖啡露",不過這咖啡偏酸,我們都不愛~~結果它被放在旁邊兩小時後,
搭配banana cake吃,卻出奇的速配 (可能碎冰融化了,咖啡也不酸了吧)


欣依舊美麗大方,這次碰面還稱讚了一下她最近皮膚變好了,
每天應酬多吃的也多,卻不見她長肉....真是令人好生羨慕呀!!
反觀老娘~~~回台灣之後,我早已將自己的羞恥心給丟棄了,
該吃的就吃....該胖的就胖.....哈哈哈


黃昏五點左右進入此店,其實很多座位已被預約~~
後來我們決定坐在2樓陽台外,雖然沒有冷氣吹,
但戶外布滿的綠色植物+清爽吹來的微風,
還是讓咱們選擇坐在這裡聊天、吃美食、欣賞台北的落日餘暉。


現烤的蘿勒醬野蕈pizza一送上來,那濃郁的蘿勒香氣撲鼻而來,又薄又脆的餅皮
咬起來很有勁,越嚼越香~~~搭配老娘的啤酒真是太棒了。
Banana Cake.....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
我其實很怕肉桂的味道,但是它的肉桂香味卻讓我很舒服,上層的鮮奶油不甜不膩,
中間則是新鮮香蕉切片,底層酥脆的厚餅,口感跟味道也是有著豐富的層次,
三層搭配一起放入口中,會讓人閉起雙眼享受它們在舌間興起的化學作用。
(講這麼神奇會不會看不懂.....就是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啦!!!  )


咱們兩個女人嘰嘰喳喳的聊到快9點才離開,從黃昏聊到天黑~~真是厲害!!
離開後我獨自散步在市政府前廣場,抬頭看了一下101,發現今晚的月亮好大顆又明亮,
我站在廣場路旁看著一輪明月......想念了一下ㄚ胖!!


WOOLLOOMOOLOO(信義店)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四段379號
電話:02-8789-0218
營業時間:07: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