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04月28日    (六) 天氣:晴時多雲。


老爺這次調回台灣,停留在我身邊短短八天,
又被叫回蘇州去處理事情......
希望他能快點回來!!!!  (怨念呀  )
=================================
星期六咱們一早就起床了,但老爺一直在處理蘇州的事,
看著他忙碌講電腦+收發mail+使喚我當影印小姐.....
原本中午前就要回竹南與婆婆吃飯,只好一直延後。
竹南老家沒有網路、沒有影印機!!
老爺只能在桃園家裡處理完一切才能離開,
後來是我這位影印小姐受不了,
拿出我可上網的手機,確定老爺的NB能使用我的手機網路後,
便很帥氣的說:網路有了,印表機很輕~拔了就能帶走,我們回竹南還是有網路+印表機!!
不知道這個當下~~
我家老爺有沒有覺得...他家水婆亂聰明又帥氣呢!! (撥流海~)

趕回竹南接了婆婆,準備前往舒果(竹北店)
這間也是我在網路上亂逛發現的~~
很少人知道王品有(素食餐廳),我原本也不知道~
剛好婆婆偶爾吃素也喜歡輕食,在老爺回台前我便訂好位,準備提前歡慶母親節。


迷迭香火柴麵包沾著特調的醬汁吃相當美味,麵包本身咬勁、香氣都很足。
前菜則是(蒟蒻蕃茄+彩椒水蓮+藍莓山藥),三種美味三種喜悅~~我非常愛這前菜
服務生有特別提醒這三種口味濃淡不一樣,建議由山藥開始吃,最後吃蒟蒻。


老爺點了(優格水果沙拉),因為送上來時~盤上的蒟蒻球滑動了,被他碎碎唸了一下!!
當他用叉子要叉蒟蒻球卻插不起來.....他開始寫意見表了。(哈...)
我的則是(蘿美香蕈沙拉),帶點辣度又酸酸的香蕈與小蕃茄,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咱們三人都各點不同的沙拉,口味評價都很不錯喔


黑黑的(地中海杏鮑菇竹炭麵)口感相當彈牙又香Q,用杏鮑菇偽裝成透抽害我差點被騙呢
婆婆主餐是(松子羅勒義大利麵),聽老爺試吃後的感覺,應該是今晚咱們三樣主餐中的第一名
老爺主餐(彩蔬紅咖哩焗飯),比較特別的是它的飯是捏成方形再去炸過,搭配咖哩也不錯,
不過老爺子對於咖哩擺盤放在他右手邊,造成他進食不便....他又拿起意見表了


我跟老爺的湯都是點(南瓜濃湯),老爺吃不慣很甜的南瓜濃湯,我是覺得還不錯!!
婆婆的(義式燉蔬煲)濃郁又有層次的口味令我跟老爺有驚豔的感覺
甜點與飲料的表現就顯得比較普通了!!
別小看素食,這一頓可是有讓咱家老爺子吃飽呢!!
等老爺回台灣定居後,我也要開始讓咱們一起來輕食~~吃的好又吃的健康。


舒果內部裝潢蠻簡約~~~今日的用餐讓我對於王品這個新品牌留下不錯的好印象
桃園也有分店,有機會也帶老母去吃吃


舒果竹北光明店位於二樓,一樓則是乾杯燒肉~~
離開時我對老爺說:這棟樓太衝突了!!! 一樓是吃肉、二樓卻是吃素。
老爺聞言便大笑了起來。

舒果新米蘭蔬食(竹北光明店)
地址
:竹北市光明一路106號2樓
電話:03-657-1611
網址http://www.sufoo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