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11月10日    (六)    天氣:晴。


下午入住墾丁凱撒飯店~~
我記得很小的時候,凱撒剛開幕時~我們全家有來住過
經過二十幾年的歲月~~質感還不錯!! 中間應該有再裝潢過吧。
我跟老爺被分配到的房間意外的大~~
居然有兩張雙人床 (哈)
浴室也不賴~~可以是開放式的,也可以將推門給拉起來。


看得出來~~~老爺很滿意!!! 給了一個"讚"


這次出門老爺特別帶了一瓶紅酒,放好行李的他~馬上把紅酒拿出來並且跟服務人員
要了一桶冰!! 然後喝著冰涼紅酒坐在陽台椅上冒泡泡~~~真是太會享受了。


晚餐時間準備去餐廳用餐,經過電梯欣賞美麗的擺飾~~


一進入餐廳就看到這個好大的馬卡龍鐵塔裝飾~~


其實食物種類算不少!!! 也都還不錯~~


但最另我滿意的是甜食類~~~真的還不錯捏!!


與老爺甜蜜享用開心的晚餐


這些甜品質感都還不錯~~可惜我晚上甜食吃不多!! 如果有下午茶就太好了。


吃一個太飽~~~晚上兩人離開凱撒決定去墾丁大街散散步!!


距離上次跟朋友來墾丁好像是6年前了~~~時間過很快!! 墾丁大街上的攤位變化更快!!
沒想到這次來~~~多了好多露天酒吧還有好幾間窯烤pizza行動車!!


但這熱鬧的街景倒是依舊沒變!!!


雖然墾丁大街上有許多美食,但吃飽才出門的咱們只有買了杯青蛙ㄋㄟ ㄋㄟ
走馬看花的閒逛後就回飯店休息了。


-----------------------------------------------
2012年11月11日    (日)    天氣:晴。


一早起床跟老爺享用美好早餐!! 經過昨晚甜食的經驗,讓我有點期待它們的麵包。
果然~~~~沒有失望!! 有如此的早餐會讓心情更加美麗


用完早膳咱們又在大廳附近閒逛~~~


我們準備把洗好的衣物拿去烘乾,順便去走走小灣沙灘


國小六年級來過這裡~~同樣的游泳池、同樣的躺椅!!


沿著石階小路走~~~準備去探險^^


這個是凱撒的海濱步道~~一直走可以通到外面的小灣沙灘


終於看到沙灘了~~~一群孩子開心的在沙灘上嬉笑玩耍!!


我家老爺也像個孩子放風去了.....


太陽非常炙熱~~~但卻開始下起雨來!!! 咱們只玩耍了半小時就散步回房了。


天氣熱就是要來瓶透心涼的水果啤酒~~~咱們兩個又坐在陽台上邊聊天
邊喝酒~~~


老娘在如此放鬆的時刻也就不計形象的翹腳晒太陽,享受這短暫炎熱的歡樂時光!!


墾丁凱撒飯店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6號
網站:http://kenting.caesarpark.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