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11月12日 (日) 天氣:晴。

咱們一行人到達東港碼頭搭乘交通船抵達小琉球,
一到港邊發現許多船上綁著祭典的旗幟,
導遊說~~~上星期是小琉球的"迎王祭",人多到爆非常恐怖。
聽說這迎王祭每三年辦一次,所有小琉球人都會回來,
以漁船繞小琉球全島一周也是琉球鄉迎王祭典中最特別的地方了。


一到達碼頭大伙馬上先集合,有車子會把大家的行李載去民宿,
我們則是緊接著去租機車。


我進了小琉球碼頭的女廁,發現只要有人的廁所,門上都會亮著紅燈~~
這樣的設計真不錯,而且女廁很寬敞又乾淨,給了我這外地人一個好印象。


在前往東港碼頭時,導遊在遊覽車上發了每人一支風車材料,
讓我們親手做風車,大家租了機車後~~~終於發現風車的用處了。


老爺找到風車最佳擺放位置~~哈


天氣太熱了~~~老爺同事請我們先喝個透心涼的啤酒!!


第一站先到美人洞風景區


這裡可以看到不錯的海岸景色,還可以看到海面上特殊的"箱網養殖"


小琉球公路一整圈才18km,騎機車吹海風真的很不賴!!


第二站到了"山豬溝",不過大家對這風景區興趣不大,到是對於山豬溝入口
旁邊的"黑糖霜淇淋"比較有興趣。我個人倒是覺得還好~沒有很驚豔的感覺。


這裡的木椿步道做的還不錯,只是不長~~~走一下都結束了
還跟老爺看到一個很"虛"的一線天.....讓我想念了一下蘇州天平山的一線天了


第三站到了"烏鬼洞",聽說這三個行程是小琉球套裝必訪行程,
不過下次再來我會比較喜歡自己騎車繞繞探險應該會更有趣



到入口處時,導遊說要鑽洞!!!
當第一位非常纖細的女子喘呼呼鑽出來大喊:好窄好小好難鑽!!
我跟老爺馬上喧告放棄,兩人就在入口處旁的亭子內納涼。


結束套裝行程後,導遊帶大家到了"八村villa館"check in
我跟老爺住在這棟二樓的觀海兩人房。


房前有個大陽台,坐在陽台上可遠眺美麗綻藍的大海


屋內是走峇里島風情,空間很寬敞


這是洗手台,右邊是淋浴間,左邊是便所。


空調吹著貝殼串簾會發出清脆的聲音


除了小台液晶螢幕,還有dvd音響,可以到櫃台租借音樂或是影片


傍晚大家陸續往草坪旁的烤肉區集合


沒錯~~~咱們的晚餐就是烤肉,因為老爺同行的還有德國同事,
是該讓他們感受一下咱們歹彎郎的烤肉文化~哈


愛喝啤酒的歹灣郎遇到也愛喝啤酒的德國郎......隨便一桌的戰績就是這樣一大籃呀


烤到後面我都不知道我是吃肉吃飽的,還是喝酒喝飽的~
帶著微醺的感覺一個人在草坪上散步,散散酒氣,等到大夥結束都八、九點了。
不過.......深夜11點我跟老爺又騎著機車去環島一周夜遊探險一番,才甘願的回房休息~~~哈


昨夜烤肉結束時,其實大家都還有續攤,與老爺夜遊回來時,
還看到很多人坐在涼亭內聊天喝酒.....
所以今天一早,看到大家呆呆又浮腫的樣子就知道昨晚喝不少。
(這是今天的早餐~~談不上美味,但也還過的去)


邊吃早餐邊看著這隻肥肥的拉不拉多,覺得牠在這島上日子一定很愜意。


昨晚黑朦朦的與老爺散步到草坪前的椅上看星星、聊天,今早則是海天一片藍。


每棟villas顏色都不一樣,有的門口前還有一座峇里島風的涼亭


吃完了早餐,利用短暫的時間好好欣賞一下咱們住宿的地方。
接著導遊帶大家去浮潛,有八十幾歲第一次浮潛的婆婆一起參與,
覺得很佩服她也欣賞她。
雖然景色沒有帛琉的豔麗,但讓我見識到潮汐的可怕,浮潛多次的本人
原以為可輕鬆悠遊,誰知才小脫隊一下~~
恐怖的浪一來一往,使本人使盡吃奶力量就是遊不回原本的隊伍,
最後英勇的老爺又救了我一次.......救命恩人無以為報,只能以...身....相許了。

筋疲力盡的回到房間,迅速梳洗一番就打包行李準備回家企了!!
結束短短三天兩夜的旅遊,期待之後有機會再與老爺拜訪小琉球之美囉^__^

................................
相關文章
2012.11.11 (懇丁)凱撒飯店、墾丁大街、小灣沙灘
2012.11.10 (墾丁)龍鑾潭自然中心、貓鼻頭

八村Villa館
地址:
屏東縣琉球鄉民生路43-2號
網址:http://www.ue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