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11月26日   (一)     天氣:陰雨。

今天晚上有點涼還飄點細雨
老爺下班後我約他一起吃小火鍋,
上網找了一下得知桃園有家恆八味屋,
於是倆人就決定來試試味道!!!
好不容易停好車子,咱們同撐一把傘。
通常都是我拿傘,老爺會緊緊摟著我的肩,
我喜歡這種相依偎的感覺~~哈
與老爺散步到店門口發現.....
原來這附近有來過,難怪有點眼熟!! "葛瑞絲的家"就在隔壁,兩年前與朋友們在這聚餐過。


今天晚上客人不少,我與老爺沒訂位,等了一下下後被安排在吧台角落的位置


送上來的沾醬有兩種,芝麻醬與和風醬


豐富的菜盤,青菜的份量不少


主食老爺選了烏龍麵,我則選了拉麵~~都還不錯!!


老爺的湯底是日式白湯,味道比較重點!!


我的湯底則選用柴魚昆布湯,清爽無負擔


老爺的肉品:牛五花


我的肉品:梅花豬


溫溫的黑芝麻糊是咱們的飯後甜品


老爺的飲料是冰咖啡,我則是來杯透心涼的醋飲

今天晚餐吃起來感覺還不賴,雖然單價高一點點,但整體表現還不錯!!
老爺心中或許覺得"黑澤和食"比較好吧,不過有機會我還會再來吃吃


恆八味屋日式火鍋
地址:
桃園市中正路1115巷3號
電話:(03) 355-6358
營業時間:11:30~22:00
arrow
arrow

    Angel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