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31日    (日)   天氣:陰

今天與我家老爺第一次在蘇州看電影,
原本是準備看下午3點多那一場,但是因為堵車沒趕上,
所以改看晚上6點的。
在蘇州看電影真貴呀~~要70元RMB (約台幣350元),
本來是要看"劍雨",但是只有vip廳有演 (票價更貴)
後來隨便挑了一部外國片來看,
買完票還有時間,
就跟阿胖跑去85度c喝咖啡聊個天,
中間路過一間"巴比饅頭"店,買了肉包與豆沙包,
想不到它們家的肉包真好吃~~~

今天最特別的是..... 阿胖居然主動提出明年回台灣時做一次人工受孕,
讓我有點意外~~~

熱鬧的蘇州市街道~~斜對面的工人文化宮旁有間"金逸電影城"


人民路上~~蘇州城的市區內大棵的綠樹比台北市還要多太多了,
每次回桃園我都覺得桃園醜死了=.= 。蘇州市很少看到公車會排黑煙~
但是桃園客運或是中壢客運都是大烏賊~~我們真的要好好檢討一下!!  真的是很糟糕


老爺趕緊排隊買票~~


電影院一樓大廳


今天有萬聖節活動,離開時工作人員還發糖果給我們


這就是咱們第一張在中國的電影票~~~
阿胖挑了一部:華爾街~金錢永不眠 (普通~沒有很好看 但也沒有不好看)


聽說巴比饅頭的包子不錯吃~~跟阿胖買完票就走到對面買了肉包與豆沙包。


這是豆沙包~~普普!!


這是肉包~~還不錯吃!!


從人民路散步到盤門的85度c,喝杯熱咖啡打發等待的時間。


我這女人只要喝到85度c與星巴克都會開心的呢~~
重點是蘇州市的每間85度c都有賣麵包,而且口感跟我在中永和吃到的那幾間都接近。



============================================================
蘇州金逸電影城
地址:蘇州市人民路518號工人文化宮
公交車:101、102、103、1、308、309、321、5、
933、游2、游4、游5,在工人文化宮站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