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5日    (日)

回到蘇州第一個週日,決定與阿胖悠閒一點,
於是又去平江路閒逛,
我真的很愛蘇州平江路清靜古樸的生活氣息。


平江路上樹很多,這次12月回來逛~~許多樹都已枯黃、凋零,
但也有另一種風情。

經過品芳還是走了進來,想吃盤熱呼呼剛煎好的"生煎饅頭"
今天生意依舊很好,一樓已經坐滿,於是阿胖帶著我直接上二樓,
剛好有個不錯的位置~~~耀眼的陽光灑進來看起來很美麗,
但是照在臉上有點不舒服,跟阿胖研究半天要關哪扇窗,才熊熊發現~~
上面有布簾,直接拉下來就可以了!!  呵~~


臉上七處貼著人工皮,阿胖說~~連起來剛好是北斗七星 (哈)
愛美是要付出代價的,必須貼滿七天以上!! 不過只要想到臉變乾淨就很開心~


瞧我家老爺俏皮的呢~~
阿胖在我的鏡頭下展現了多樣的風貌,只有我能享有這樣的特權~~
為了滿足我偷拍與狗仔性格,他豁出去了!! 只要我開心~~他就開心!!
不嫁他要嫁誰呢~~~呵呵


平江路上那含蓄的美,只要用點心~ 處處令人心醉。


本來與老爺是要去"貓的天空之城"喝奶茶,但是人爆滿~~唯一的座位沒有插頭,
帶著NB的我們~最後還是走到隔壁的老地方"明堂咖啡館"了~
靠窗的舒服沙發被阿斗仔占據了,這次挑了後方座位,不過椅子坐起來不舒服。


開心霸佔我NB的老爺~~


沒有電腦我只好改走氣質路線(看書),之前在機場看了幾頁~~這次很專心看了一小部份後,
就非常後悔沒有買第一部(龍紋身的女孩)來看,因為我心想已看過第一部的電影,
第二部(玩火的女孩)就買小說看~~~結果....人物間的關係已經讓我要做一張樹狀圖了,
電影與小說的差距實在很大,還有....我發現我喜歡躺著看書勝過坐著看書 (哈)


你以為這男人認真的模樣是在處理公事嗎???


結果~~~他是在玩遊戲。(而且非常認真)


咱們夫妻倆就這樣非常安靜的各自沉浸在自己的世界,等到回神時~~天已黑了!!


========================================================
之前相關文章:

10/3 蘇州平江路(明堂咖啡館)
10/1 平江路(桃葉舖、弄堂口、品芳、明堂咖啡館)
9/4 蘇州博物館、平江路、三味養生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