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6月6日  (一)    [端午節]

蘇州這兩天開始變天下雨,
但是老木一直盧我帶她去上海玩,
已經跟她說會下雨,她還是堅持要去!!!
住的飯店也好不容易才訂到~~
她是一個沒有計劃的人,想到就去了。
而我是個習慣先計劃好~~再帶著好心情去玩的人。
好家在老娘解決問題的能力不算差~~
我還是耐著性子陪老木來個兩天一夜上海之旅!!!


高鐵一到上海火車站,老媽看到我排隊買地鐵票,她又開始碎碎念!!
叫我到前面一點的售票機買..........問題是!!! 不管是哪個售票機都是大
排長龍呀!!!! 有需要這麼急嗎?


咱們先搭地鐵到新利查吃午餐!!! 喔~~他們家的羅宋湯真的是沒話說啦!!!


因為吃的非常飽~~~於是先到老木來田子坊走走,消耗熱量!!


來到上海果然下起大雨~~~田子坊的人群比以往少很多!!


我與老木在這充滿東西文化的巷弄中~~穿梭閒逛著!!!


這裡有許多自創精品與個人工作室~~讓我這位曾經從事設計工作的人,
在視覺上得到更深的薰染!!!


好天氣時....這裡總是坐滿人在這下午茶~談天說地


田子坊的入口有三處~~
分別是泰康路210弄的田子坊、泰康路248弄天成里、泰康路274弄平原坊


老木在田子坊內的一些小店,買了些可愛零錢包回台灣送人!!
因為雨勢不小~~~咱們只逛了一小時便離開。


老木在上海地鐵看到圓柱上美麗花朵圖案,要求我幫她拍一張!!
咱們接著要前往外灘的老船長旅社休息一下~~晚上再帶她去外灘走走。


之前相關文章:
2011.04.30 (上海)田子坊、8號橋、孫中山故居
2011.04.30 (上海)交通大學、新利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