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12月24日   (六)    天氣:晴。

今天是平安夜,又是週末假期~~
老爺揪我來吃采蝶軒,
每到這種浪漫的節慶日,我家老爺總會帶我出來吃喝玩樂一番!!
有時想想~~~他真的是個不錯的男人~
因為身邊蠻多假日只會躺在家或是打電動的男生...
現在願意帶著家小出門晒太陽的新好男人更需要大家的愛惜(哈)


老爺點的蔥油餅.....果然很油!! 我只吃了一塊


非常好吃的"香煎蘿蔔糕",我真的超愛吃港式蘿蔔糕


"薑蔥牛百葉" 其實就是牛肚,非常好吃~~


我最愛的"豉汁蒸鳳爪",平常不吃鳳爪的老爺會吃這道~~


"昧菜蒸大腸" 這道也是新點的~~還不錯!! 就是油了點~~


"冬筍鮮蝦餃"~~每次來必點!!


瞧~~我家老爺仔細品嚐每道小點的樣子...很認真的!! 他還會幫每道評分~~
對吃越來越講究了,讓我這個煮飯婆每次煮飯都很緊張......


我發現老爺很喜歡來這裡吃港式小點,除了價格不貴,他也喜歡這裡的用餐環境。


香港彩蝶軒 (星漢街店)
地址:
蘇州市工業園區星漢街108號 (蘇惠路口)

相關文章:
2011.04.09蘇州--香港采蝶軒
2010.12.11蘇州--采蝶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