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12月24日   (六)    平安夜!!!

與老爺離開沙湖公園之後,
他開車帶我去陽澄湖繞繞,傍晚咱們開到久光百貨~~
聽說月光碼頭與圓融天幕廣場都會有些小活動...
我們先到久光B1的壹番屋解決咱們的晚餐~~
老爺肚子餓了~~三兩下就清光光(哈)


吃完飯咱們在裡面閒逛著,今天是平安夜,百貨公司準備很多聖誕禮物~~
我忽然對老爺討糖果....他就走到摩提工房東看西看....


感覺好像是他很想吃,他老爺馬上就買了一盒!! 送給我說:聖誕快樂~~
害我大笑!! 好機車喔 ,罷了罷了不跟他計較.....


老爺感覺我對於他的偷吃步很不以為然~~~ 為了要補償我!! 他又買了看起來有點可愛的鬆餅!!


中間夾著冰淇淋的鬆餅~~ 但是....中看不中用!!! 不好吃~~ 失敗!!


這個小小一塊鬆餅也不便宜呢!!! 因為外面冷到爆,我們拿到室外~~它還是硬梆梆咬不動!!


再度披上羽絨外套、毛帽、手套與圍巾走到室外的圓融橋下!! 真的好冷喔>"<
但是今年好幾次冷到爆....就是一直不下雪!!


我們從圓融時代廣場準備先去月光碼頭,到晚上七點多再回來看天幕秀!


月光碼頭依舊裝扮的很浪漫,今晚情人不少~~


燈飾造型也帶著濃濃的聖誕氣息~~


許多投影機藏在樹上與燈飾上~~投射各式各樣的雪花圖案!!


這些圖案都會在地上轉呀轉~~~很美麗呢!


也有打上月光碼頭的logo~~


今天月光碼頭人不多~~


這群小雪人真可愛!!



如果能再下點雪就更完美!!


我與老爺牽著手慢慢往科文中心散步過去~~


金雞湖有名的摩天輪~


這座美麗的建築就是"蘇州科技文化藝術中心",我們簡稱~科文中心~
它裡面有展覽館、電影院、大型歌劇院、演藝廳、商業設施、餐飲、商場!!


跟老爺邊走邊聊天在這裡閒逛~~


這裡每棟建築都是餐廳與會館~~價格很高貴,不過我看都坐滿八成~~
蘇州的消費力果然夠強!!


咱們散不又走回天幕廣場,今天有一些唱詩班小朋友在這裡獻唱!!
活動都很零星~~但是人潮很多!! 大多都是帶小朋友出來走走玩玩~~


天幕結合廣播,大家瘋狂傳簡訊到電台~~然後就會看到天幕上面po著:
某某~~祝妳聖誕節快樂!!  這類的...


我們走累了,找個地方坐坐~~ ""我們紅了""  哈!!


連老爺買的摩提工房的麻薯菓子也紅了!!


退冰差不多了,老爺開始識吃.....來!! 祝大家平安夜都很平安~~ 乾杯!!


因為吃的甜食都好冰,坐在鐵椅上屁股涼涼的,好不容易等到COSTA咖啡門口
的位置空出來,老爺馬上跑去占位置~~買了杯熱咖啡暖暖身體!!


咱們今晚就坐在這裡,喝著熱咖啡邊聊天,邊看著人來人往~~渡過了平安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