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12月25日    (日) 天氣:晴。

早上與老爺去買了大閘蟹回家蒸來吃當午餐小菜,
去年聖誕節我們也是吃大閘蟹慶祝,今年也不例外囉~~
下午跑去鋒火路辦園林卡,差一點辦不成!!! 還好最後有個完美結果~~
晚上老爺帶我來看電影!!
因為他是這間電影院的會員,所以看電影有優惠~~


老爺還買了飲料與爆米花......咱們倆個好久沒一起看電影了呢!! 我很開心~~


我原以為老爺會看"龍門飛甲"這部武打片....想不道他挑了"金凌十三釵"
不過看完有種很深的哀傷感~~ 其實內容沒有很優!!
南京大屠殺的背景,女人被強暴任誰看了都會憤怒~~
不過老爺子居然沒睡著,從頭看到完~~~而我,依舊很沒用的在旁邊哭的亂七八糟!!
散場時~~老爺看到我眼睛紅紅居然還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