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12月29日 (四)    天氣:陰 (溫度8~3度)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我與阿胖結婚五週年紀念日~
老爺很夠意思的將最後半天的假給請掉,
中午離開公司,回到宿舍與我會合!!
原訂一起到泰華百貨6樓的"味庄"吃飯~~
咱們甜蜜坐公交車到達時,也不過才下午13:15分,
門口的服務員跟我們說~~[它們休息了]
 不會吧!!! 這麼早就休息不做生意~~這麼有個性!!!
後來想想~~泰華西樓有"采蝶軒"~~~於是咱們又走到西樓去,
一進門....感覺非常高檔!!!
跟園區的采蝶軒很不一樣.....打開Menu...果然很不一樣,價位也很高!!
還好有一頁是港式點心,價位比園區高一點點,
我不想讓老爺花太多銀子,所以大部份都是叫小點!!
不過這一餐算是咱們來蘇州花最多錢的一餐 (258RMB)
但吃過之後.....只能說......有它的價值!!
它們家的小點吃起來就是比園區的小點更細緻美味,且不油膩~~
每一樣都非常好吃!!!


這盤蜜汁叉燒真的好好吃喔~~


蒜炒油菜心~~非常脆嫩爽口!!!  好吃!!


XO醬香煎蘿蔔糕.....又是一道完美料理!! 外皮酥脆不油膩,內部港式蘿蔔糕口感棉密~~


金醬蒸鳳爪....這個吃起來比園區的采蝶軒讚!!!


招牌水晶蝦皇餃.....就說是招牌了!!!它的皮Q彈牙、內餡都是超鮮甜的蝦子!!


這裡的叉燒包個頭很小,但確是非常好吃.....這種水準才是我心中的理想叉燒包!!!
它皮的口感與甜度讓我非常欣賞,咬到內部叉燒不油不會很甜又不膩~~我又融化惹!!


蝦籽干蒸燒賣.....除了好吃還是好吃 (我詞窮了)


豉汁蒸排骨~~也是完美小點!! 老爺的最愛~~


這餐每道都好好吃喔~~~我家老爺心情大好!! (妳在拍我嗎???)


(妳可以再靠近一點~~)  因為我們很晚才吃午餐,所以整間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哈)


這間采蝶軒有蠻多間包廂的~~入口處有酒吧~~還有一整大排的紅酒!!! 看起來就蠻高檔的~~~


入口處~~


咱們吃的相當滿足後,準備坐公車去看電影~~
今天雖然沒有很低溫,但風還蠻大的....等公車的兩個人
完全不顧旁人,甜蜜抱在一起取暖!! 不時還要啾一下!! 閃光程度100%
順利到達"世茂國際影城" (老爺有辦這間的會員,所以看電影有優惠)
上次看了令人鼻酸的"金陵十三釵"
這次老爺挑了徐克的"龍門飛甲3D"
非假日看電影的好處就是.....可以很順利買票、很順利買爆米花、很順利進場!!
上一次看3D是看阿凡達,第二次看3D居然是在蘇州看武俠片!!
整個打鬥用3D呈現~~我覺得非常非常酷!!
但是....整體劇情感覺很弱.....尤其是結尾~~老爺.....看到一半睡著了。


看完電影都晚上五點多了,離開戲院~~咱們準備再坐個四站公車,
去一間盲人按摩店~~蘇湖一下!!
這間店不得了!!!!
去年我在蘇州跟老爺最享受的就是去做足浴!!
這次來蘇州~~老爺最常帶我去給盲人按摩!!
真的是.....享受!!放鬆!!
每次按完....當天晚上都睡得非常好,而且腸胃會一直擩動,
還會一直排氣 ,他們力道拿捏非常好~~按下去只會酸不會痛,
隔天也不會全身酸痛!! 深受老爺喜歡~~~價格跟洗腳是一樣的!!


離開盲人按摩....因為招不到計程車,其實離家也不會太遠!!
咱們決定散步回去.....
冷風呼呼吹過....兩人挽著手,邊散步邊聊天打屁!!


我冷到笑容僵硬.....


咱們朝著東吳塔走去....



晚上的東吳塔很迷人~~


走個20分鐘就到羊肉火鍋店了!!
這裡就是我指定吃晚餐的地方....這次來到蘇州!!
老爺同事介紹宿舍附近不遠兩間羊肉店....我就愛上吃羊肉麵與羊肉湯了!!
真的很好吃~~~吃完之後全身都會火熱一陣子。


這鍋就是羊肉火鍋了~~~


火鍋內有QQ的粗冬粉、大白菜、羊肉~~它的湯很不錯!! 老爺又叫了一盤羊肚炒大蒜來下飯~~
老爺今天有問我,慶祝咱們五周年想吃啥?? 我就直接說我想吃熱呼呼的羊肉火鍋~
便宜又大碗!!!

想不到連著兩年的結婚紀念日都在蘇州渡過~~
才晃一下就當了人妻五年了!!!
我過的很幸福~也很知足~ 尪ㄟ!! 愛老虎油

相關文章:
2010.12.29(結婚四週年)阿依莎新疆風味餐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