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01月01日    (日) 天氣:晴。


昨晚~ 溫度非常寒冷,老爺帶我去85度c喝美味熱可可暖暖身~~
晚上11:45分回到宿舍,陪他一起坐在客廳吹暖氣看電視跨年,
好快呀~~~  一個年又過去了!!
今天!! 為了迎接美好的2012年,
早上陪老爺與同事一起來到旺山生泰園區一間高爾夫球俱樂部來玩玩小白球!!


之前一整年在蘇州陪老爺子,咱們夫妻倆假日休閒活動就是蘇州趴趴走~
自從我拋棄他回台灣這半年,聽說他的休閒活動變成打小白球(哈)
今天老爺訂了包廂~~ 有舒適的客廳!!


洗手間也非常寬敞乾淨!!


還有淋浴間~~非常適合老爺這種會打到全身都是汗的人!!


旁邊還有桌上電腦可以上網~~


服務員還會貼心的送上熱茶與點心~~


老爺在熱身~~


當然啦~~ 我這位愚婦在老爺的指導之下,也有小玩一下!!
不過....不管怎麼揮....沒有飛超過80m


庵的成績只到50-80m之間,有時手殘連50m都沒有 (哈)
聽說春夏時節來這裡打球,整片都是綠油油的草坪,相當美麗!!!


右邊整排都是開放式的練習場~~


包廂房的走道!!! 


門房手把上還會掛著吊牌~~


我小玩了一下之後,決定留老爺繼續跟小白球奮戰~~ 一個人到處晃晃!!


沿著練習場旁的小路邊聽mp3,邊散步~~ 雖然溫度有點凍!! 不過空氣不錯~~
聽說旺山生態區是蘇州最美的農村田園保存地,附近很多農家餐廳推廣健康的農家菜,
假日總會吸引不少遊客!!


這條小路上有很多這個警告標語~~~ 我在打球時,還真的看到路人會跑進來撿球!!
真猛~~ 整個不怕被k到


上次沒有吃到味庄,為了慶祝新年第一天,
老爺帶我來到味庄(園區東振路店)來吃晚餐,今天味庄生意超級好!! 幾乎客滿~~~
但是......整間店在冒煙,不是失火了!!
而是一堆老煙槍,把我燻的非常難過


味庄也算是平價餐飲連鎖餐廳!!! 
(老爺這一年胖了不少,看來他越來越適應蘇州的食物了。)


慶祝2012年第一天,當然要來喝一杯囉!!!
(我也胖了一些,因為老娘回到美食天堂~台灣.....哈 )


(香醋黃瓜)7元RMB.....來蘇州之後,總是會叫個兩盤涼菜吃吃!!
它們家的黃瓜好像有先風乾過才醃漬,口感吃起來脆脆的~~還不錯。


(我愛醉雞) 15元RMB ~~我覺得這裡菜色跟價位與十全街的大盤菜很像。


(廣東菜心) 15元RMB,口感還可以~~


這是老爺欽點的(糖醋素排) 15元RMB~~其實就是糖醋油條啦!! 不過~~我沒有很愛....
因為油條咬起來很老,沒有我想像中的酥脆....


(石鍋肥牛) 29元RMB.....今晚最好吃的就這一小鍋了!!!

晚餐過後,我又跟老爺跑去85度c了,
因為明天咱們要去無錫三國城玩,決定買些方便攜帶的麵包與蛋糕去野餐。

大風車味庄(園區東振路店)
地址:蘇州市工業園區東振路商業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