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01月01日    (三)     天氣:晴。

今天元旦出了個好天氣,不出去走走有點太對不起自己!!
老目剛好也回到桃園,和老爺難得睡到快中午才起床,
梳洗之後便帶著老目去大有路上的鐵皮屋米粉湯店吃午餐,
人潮依舊很多~~不過還好沒讓孕婦等太久XD
老爺沒吃到魯肉飯有點失望....
午餐解決後咱們就往大溪老街前進。

7-8年前剛到桃園工作居住時,曾經去過大溪老街
不過給我的感覺很普通....
這次再訪,有了手機與地圖~~~原來!!之前去的根本不是大溪老街
所以孕婦晴和林老爺今日是第一次來訪XDD
我們把車子停在武陵橋下旁的"月眉停車場",就沿著河堤步道往老街走去!
老爺和老目很緊張孕婦是否太累,還好孕婦很爭氣~~逛了快3小時,
進入28w第七個月,身體越來越笨重,難得好天氣好心情,我很珍惜的。
雖然回家後雙腿發抖,全身酸痛~~但玩樂總是要付出一點代價嘛
孕婦晴覺得大溪老街不錯逛耶!! 有機會還要再去玩玩~~

晚上6點才回到家!!
老爺之前下訂的結婚七週年禮物剛好也送達,
這次我是送了老爺2014年的桌上月曆
精挑細選了24張咱們當年在蘇州的合照
禮雖輕~但情義重!! 隔天他就拿去公司獻寶了....(羞)
它送我的禮物雖然今天才送到~~~但打開箱子後...是孕婦晴盼了好久好久的相機,
panasonic當初出到GF3時,我就很想下手,
但身為勤儉持家的台灣好媳婦一直猶豫不決。
直到原本的小台數位相機去京都時,"不小心"泡了溫泉之後,
雖然有救回來!!但常常故障....
如今已出到GF6了,老爺爽快下手!!!
孕婦晴非常謝謝他~~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的!!(不會讓小白隨便泡溫泉的XD )
DSCN2757-0.jpg  

孕婦晴雖名為浪漫的雙魚女,但骨子裡是很務實與理性
所以不愛"驚喜"這種東西,"要就是要"、"不要就是不要" 走乾脆路線~~
老爺買相機給我,我是知道的.....因為他會問清楚我的需求,才送禮!!
這點很得我心!!! 就拿這次GF6的鏡頭,我可是特別挑了這款14-42mmX鏡頭,
鏡頭很多~~什麼才適合我!! 做些功課、加上問了好幾位也玩GF的朋友們,最後下了決定!!
拿到相機後,簡單試玩~~很滿意呢^___^  好開森呀
DSCN276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