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04月23日 (一)   天氣:晴。

老爺今天回台灣了(灑花)~~
一下飛機回到家,就給他展示一下本府的"胖胖園"...
蘇州有"留園"、"耦園"....咱們家的,暫且叫它"胖胖園"吧
雖然沒有小橋流水,但也綠意盎然~~
老爺舒適的坐在陽台椅上,登高望遠,感受微風徐徐吹來!!
偶爾有些飛蟲也來分一杯羹,但不減他老爺子在陽台抽煙玩手機的樂趣。


除了室外陽台,我也在室內放些美麗的嬌客~
之前買的三盆長壽花都開花了,有小粉紅、小白、小黃~~~分別放置在不同角落內,
空曠的電視櫃也擺了幾盆,家裡瞬間變的更多采又溫馨。


昨天又跑去花市買了小盆的百萬心與黃金葛(左上1),再買了吊把勾起來,
這兩盆就變成吊盆,被我掛在冷氣外機架孔上~~也蠻勾錐的。
虹之玉(中上)雖然之前被我剪了幾支種在別盆,不過看起來也活的還不賴。
嫣紅蔓(中下)長的越來越大,看來過陣子可能要換盆....不過為啥她小姐變粉紅色了?因為陽光不夠嗎?
之前去大創買了隻小兔兔與蛙蛙花插(右上、右下),擺放在"胖胖園"內,增添了些許童趣。


昨天去花市忍不住又買了三盆小花,這三盆是用黑色塑膠軟盆裝著的,
所以特別便宜....三盆50元,但是回家必須要換盆加土!!
由左至右(小天使、小百日、紅色香菫)
會買小天使(右上):是因為它有著如薰衣草的浪漫紫色,但它又比薰衣草好養。
小百日(右下):我非常喜愛她有著美麗飽和的橘色,像太陽般~~
   聽說它的花語是(象徵友情如陽光般明麗)。
紅色香菫(左下):我是被它的顏色給吸引,很濃的玫瑰紅,聽說它又叫貓臉花~~
  近看花朵兒會有種錯覺,有點像人面、小貓臉...不過我覺得比較像皺起臉的人。


=================================================
2012年04月24日   (二)


等待老爺下班~~
好久沒煮東西給他吃了,注入滿滿的愛心晚餐,希望能讓他充滿元氣啦!!


兩個人的晚餐也是要很"ㄘㄟ糙"的。 
老爺非常捧場的全吃光光~~看他一臉滿足,我也滿足啦~~


今天晚餐:(燕麥+米+地瓜)飯、絞肉蒸蛋、杏鮑菇炒肉片、清炒水耕a菜、蛤蜊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