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06月24日 (日) 天氣:25度   (晴朗)


今天一早起床,與老爺去了盤門市場購買迷你的木耳,準備帶回台灣~~
這種木耳外型小巧、口感爽脆,非常適合做涼拌菜!!

盤門的85度c在推早餐,限定麵包+小杯咖啡10元
所以我與老爺在這裡簡單解決咱們早餐…
它的隔壁開了間新麵館,老爺又叫了一碗麵吃吃
雙澆麵(排骨+爆魚) ,麵一送上來我們就被特別的麵條吸引,
因為它是少見的QQ細拉麵,爆魚跟湯頭吃起來都不會太甜,
整碗風味也不會過重~~~雖說它比東吳麵館貴1-2元
但我跟阿胖都覺得這樣的味道貴一點是可以接受的。

隨後開著車子去拿幫婆婆買的蠶絲被,
老爺就將車子還給同事….
咱們又蹦蹦跳跳的去坐公車~~

今天是個天氣晴朗的假日….蘇州市到處都是人 =..=”
老爺想吃麥當當~~咱們在南門站下車,吃了不錯吃的漢堡堡
接著再坐車到相門,準備整個午後時光都泡在平江路了。

一進平江路後  我跟老爺有點傻眼.......
因為平常不能擺攤的平江路,今日除了擠滿人外
整條路上也都擺滿攤子,整個變成平江雜貨市場!!!

((蘇州好像很流行送這種"乾燥花",看到不少女生手上有一小把,應該是男朋友送的吧!! ))


((這攤年輕的老板熟練的草編各式動物,吸引不少人圍觀))


平江路上許多咖啡廳都客滿了,
我跟老爺想找間有舒適沙發的店好好看小說~~
後來無意間找到”閱府”
因為老爺很重意它們家的沙發=..=”
進入後我覺得很悶,老爺問了店員可否開電風扇,
(本來想說他如果不肯開,我們就要走人了)
想不到店員開了”很強”的冷氣~~
老爺當下決定在這躺的很”素息”的看小說聊天喝咖啡~


雖然沙發沒有明堂的軟,咖啡也普通...但對於炎熱的下午,這裡很強的冷氣讓咱們兩個非常舒服!!

我們在這裡私混到晚上6點才離開,
看到三味養生館又走了進去,準備吃晚餐…
晚餐過後老爺又帶我去”盲人按摩”
回到宿舍後~~
老娘做了件超厲害的事,
克難的用了把剪紙剪刀+扁梳,就幫老爺剪頭髮!!
還不錯看捏....看來!!!! 本人除了拿刀做菜、用剪刀剪布做衣服厲害,
剪頭毛也難不倒我滴~~
我如果在古代應該是"用刀高手"吧 (哈哈哈.....)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