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08月18日   (六)    天氣:多雲陣雨。

今年胖胖幫(老爺高中死黨)決定到台南來個三天兩夜美食之旅,
行程由我規劃,不過本人通常只會規劃爆肥美食之旅,
所以.....八個大人三個小孩原則上都是吃吃喝喝(哈)
這次開車到台南,老爺比較輕鬆~~因為我可以幫忙開車,
兩個人輪流開車沒那模累,老爺在車上直呼~讓我學開車是他最明智的決定呀。

一路順暢的到達台南,與大夥聯絡後,發現咱們最先抵達,
老爺見機不可失,趕緊趁等待的時間先吃些美味墊墊底。
第一站先吃小卷米粉墊墊底吧!!


鮮甜可口的小卷真是美味!! 這也是第一次帶老爺來吃~~這美食應該列入他口袋名單了。


吃完小卷馬上走近旁邊的巷子內,嚐嚐有名的江水號剉冰!!


不起眼的小店,排隊人潮依舊!!  這是我第一次帶ㄚ胖來吃呢~


店內人多,婆婆手腳不快!! 但大家都還蠻有耐心的,如果發現點的東西沒來再告知一聲~


我點的八寶冰~~天氣熱吃這一味就對了!!  它的芋頭好綿密~~好吃!!


第三站帶老爺來吃米糕~~~去年有買過給他吃,但這次來吃有點失望。


老爺吃完之後的結論 :很普通!!


吃完三攤之後,陸續接到另外兩家到達的電話,我火速衝到火車站旁新光三越樓下,
排隊買美味的楓糖小可頌,當年在台南唸書~~~久久吃一次都讓我好滿足呢


與蔡小妞一家、虎妹一家碰面!!


可愛的虎妹非常非常喜歡小晴ㄚ姨送給她的小可頌呦


兩位小美女相見歡~~

晚上我們一起相約閒逛花園夜市,誰知天公不做美!!! 下了一場超大雨打亂了行程,
只好狼狽的先入住汽車旅館。 晚上雨停了之後,我跟老爺又再去閒逛一下花園夜市,
買了些好吃的東西去串門子。


江水號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6巷13號 (鐵皮市場內)
營業時間:11:00~21:00

小卷米粉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5號
營業時間到下午7點。

mini one 可頌
地址: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