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08月19日    (日)    天氣:晴。

四家一起出遊,他們都住在花園夜市附近的汽車旅館,
我跟老爺則是住在大學同學家,呀~~~有同學真好呀!!!
一早與老爺起床後,咱們決定去吃阿堂鹹粥,順便幫其他家帶早餐過去!!
誰知道.....一到達現場,整個傻眼!!  人爆多!!
假日到台南玩真的是都在排隊


不管內用外帶都要排,老爺很貼心的要我找位置坐~~他來排隊就好
鐵漢柔情就是如此吧!!!


這碗蝦仁飯我等了20分鐘!!!  捨不得吃,癡癡等著老爺一同來享用。


老闆揮汗如雨,手都沒停過!!!


這碗粥我等了快一個鐘頭才來~~~我簡單吃了一些,剩下全給了辛苦排隊的老爺。
打包三碗帶去給另外三家吃吃,讓他們嚐嚐台南的早餐....想不到.....
他們居然在汽車旅館的餐廳把早餐都給吃飽了~~~~失策呀!!


我跟親愛的同學道別後,又跟著朋友繼續下一站~~~~  ((依舊是吃))
假日海安路上停車格一位難求,大夥繞了好久才都停好車子~~
咱們在海安路上散步消化,順便看看這幾年才開始火紅的藝術造景。


這個是有名的藍晒圖,其實我也想到附近的神農街走走,感受古樸老街的風情~~
但天氣炎熱~有孕婦跟小孩,只能找機會再度重遊一番!!


從海安路三段走入民族路便可看到國華街~~~我的目標是"富盛號碗粿"
中午時間依舊人山人海~~好不容易找到位置趕緊叫大夥集合過來。


我跟老爺雖然常常兩人跑去自由行,偶爾也是會跟大家一同舉家出遊,感覺很不一樣。


羅老爺忙著補捉孩子們的點點滴滴~~


咱們從一對對情侶出遊→夫妻出遊→帶孩子出遊.....時光過的真快呀!!!


離開國華街又跑去逛安平老街,這間鮮蝦餅真不錯吃!!! 好後悔只買兩包


人多團購力量大!!
買完蝦餅跑到後面買正合興的中藥蜜餞,本人忙著採買忘了拍照 ~ 哈


吃吃喝喝走了一天,下午四點多準備到安平的民宿"波夏122" check in


我跟老爺入住2F的地中海兩人房~~
它的淋浴空間是開放式的~~果然有地中海風!!


色調全以藍白為主,感覺還蠻淡雅的~


門把是青花圖案!!!


晚上從二樓俯瞰大廳~~~這間民宿真美!!


這整套床組是我最愛的部份,一入門看到它眼睛就一亮了~~


古典的花色配上精緻的壓花車痕!!!
後來跟老闆娘聊天才知道布料是她從歐洲帶回來,再特別找人車壓痕~~有客人跟她買過。
這組是最後一套了~~~因為已經沒布料了。


睡起來也很舒服~~~老爺笑我怪怪的,抱著枕頭一直摸一直摸


阿堂鹹粥
地址:西門路一段728號
AM5:00 ~ AM12:00

海安路藝術街
台南是中西區海安路二段~三段

富盛號碗粿
地址:民族路與國華路口 (永樂市場旁)
AM7:00 ~ PM5:00

林記-佑-蝦餅
台南市安平路與古堡街口 (7-11對面)

台南正合興蜜餞
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47號

波夏122民宿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育平八街122號
(06)2990-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