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12月12日   (一) 天氣:晴。

這陣子跟著老爺乘坐公車時,
總會在某些路段看到美麗的黃金銀杏樹,
今天想去拙政園閒晃一下,不過坐到"工人文化宮"我突然下車.....
走到"新市路"上,看了一下美麗的黃金銀杏樹....

(這是我蠻喜歡的人民路,不過兩旁路樹應該是法國梧桐樹吧)


(這是新市路上的黃金銀杏樹......相關耀眼吧!!)


(這張是去獅子林拍的銀杏葉子,形狀像可愛的扇子,春夏葉子翠綠,
入秋後轉黃....短短一個月內隨風凋落...)


(銀杏樹早在兩億年就有了,算是活化石吧,結的果子就是咱們常吃的白果~~很營養的!! )


(我搭乘公交車,發現蘇州市區的新市路、鳳凰街、十梓街都佈滿黃金銀杏~~相當美麗)


(整條行道樹都是銀杏.....在這騎車都覺得粉浪漫!! )


( 想不到12月還能看到一些秋景~~實在令人欣慰呀!! )


( 哎~~~我這個台灣俗,在這一直狂拍樹~~~還有路人好奇我在拍啥呢....至少在台灣
是不會看到這種景象的!! )


(真的蠻喜歡蘇州這個時間的銀杏樹~~~ )



相關文章:
蘇州園區街道春天之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