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12月11日    (日) 天氣:晴 ( 2~8℃)

今天睡的比較晚,
中午與老爺簡單在宿舍將昨晚煮的紅燒牛腩熱一熱,
淋在白飯上~~~~美味到自己都很佩服自己的好手藝(哈)
下午挑了獅子林來逛逛!!
之前在蘇州住了一年,獨漏黃金銀杏的美照~~
銀杏樹變成黃金樹的時間差不多都在11月間....
這次12月才回來,對於能否還欣賞得到~~~有種碰運氣的感覺!!

(在蘇州很常看到三輪車,不過我從未坐過.....)


我家老爺看到這個暖手套,頑皮的拿起來玩....我在蘇州很常看到女孩子會
用這種暖手套.....古裝劇也會看到這玩意。


這位先生還有點認真的想買一個給我(感覺好像是他想玩吧)
被我給婉拒,因為老娘還是喜歡戴手套.....手指至少還可以拿相機拍照!!!


其實這暖手套不貴,裡面都塞棉花....花色也蠻多樣化的。


我家老爺看到米糕,這類食物是他的最愛!!!


很像台灣的狀元糕,老爺買了一個花生的!!


我咬一小口,不會很甜!! 口感還可以.....可能我不愛這類食物,所以沒什麼感覺。


來到獅子林停車廣場,可以看到牆內還有些許黃金銀杏葉!!!


一進大廳,便看到四株百年銀杏,黃澄澄的閃閃發亮。


金黃色的銀杏葉好耀眼呀!!!


園內有些紅楓也還在~~~~紅澄黃的色彩為這奇峰怪石的獅子林,增豔不少。


今日與老爺是來這裡賞楓賞銀杏.....因為假日,遊客很多!!
咱們走馬看花閒逛著~~


這就是可愛的銀杏葉~~~像扇子?像裙尾?


冬天的太陽非常溫暖,晒在身上照在臉上最舒服了!!!


紫藤架上的葉子還未凋零,還好在12月初趕來這裡看一看,
雖然看不到最燦爛的獅子林,至少有看到尾聲!!
銀杏葉子掉很快的....只能在短暫的時間去欣賞它的美~~~


除了11月秋天可來這賞楓、銀杏外,4月春天來這裡還可看到紫藤花開,
我也覺得非常美!!!


相關文章:
2011.01.09 蘇州獅子林(冬)
2011.01.14 蘇州獅子林(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