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12月18日    (日)   天氣:陰。

今天與老爺來到印象城,
先去外婆家抽號碼牌,因為要等一陣子....
咱們先到B1的沃爾瑪超市閒逛....
一進去....老爺經過帽子區....又開始耍可愛了!!!


週末假日的外婆家,總是要花上不少時間等候!!!


老爺今天看起來呆呆的......((可是我粉愛 ))


這道蒜泥白肉依舊是我的最愛,我其實平常是不吃辣的,不知道為啥!! 就愛這道辣辣的感覺。


今日特別與老爺穿灰色系的衣服!!!


老爺很愛的"糖醋里肌",不過我總覺得吃超過三個以上就蠻膩的!! (他喜歡就好)


我特別點了一碗"紅豆沙"來喝喝!!! 不錯捏~~~~


"魚香茄子"也是老爺喜愛佳餚之一,我不愛茄子,因為我娘都炒很油,所以從小都不吃....
但....愛的力量真偉大,嫁給阿胖之後,我學習做好吃的涼拌茄子,偶爾也會陪著老爺吃幾口茄子.....


之前去西湖的外婆家,點了"外婆烤肉"驚為天人....今日在這裡點了這道.....卻非常失望!!!
這肉吃起來很乾澀、又鹹、沒有烤肉香氣......整個非常失敗


不知道為啥會多點這個"私房豆腐".....也是不優 (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蘇州老豆腐味道>"< )


老爺是吃飯,我則是點了一小碗的"外婆竹筒麵"...不錯吃...就是非常油而已
今天點了很多新菜,遇到不少地雷 (哈)


印象城一樓中庭裝置了大紅色的聖誕樹,讓人感受到聖誕佳節即將來臨~~


老爺吃完飯發現遊樂場~~開心的拉著我過來!!!


他像個大男孩問我可不可以玩!!  我說:可以~~
老爺馬上就跑去換遊樂幣了.....


今天印象城內的遊樂區客滿~~~這裡玩遊戲機比台灣貴捏!!!  好野郎果然很多....


每個機台都有人玩,他們手上都是一大包代幣.....1元RMB換1個代幣,
玩一次這種機台,要3-4個代幣 (也就是玩一次至少要台幣15元) 


老爺等好久,終於有一台空出位子,他趕緊坐上去!!
看他玩的很開心,一直叫我坐在旁邊陪他玩~~~ 我有小玩一下啦!!
但是老娘飆車技術還是有待加強.......


瞧!!  我家老爺全神灌注的玩到滿頭大汗~~~ 果然是童心未泯


相關文章:
2011.05.14(杭州西湖08) 外婆家、星巴克躲雨
2011.05.22蘇州印象城 (外婆家)杭幫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