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01月02日   (一)    天氣:晴。

離開甘露寺,與老爺走到此處榭台休息一下!!
因為冬天來,池塘內都是掉落的柳葉...
我想~~~春夏時節,這裡應該會開滿荷葉荷花吧!!
整個吳王後宮~~ 我就比較喜歡這裡了,讓我有種逛園林的感覺。


長廊旁都吊掛著垂簾~~幻想漢代貴婦拖著長長的裙擺在這廊中行走...


這片池子給人寧靜的感覺,咱們在這坐了一會~~
一連串的真假難分,我需要吃點食物撫慰我受傷的心靈!!!
這時.....就是減輕背包重量的好時機了(握拳)


前方的山坡上是"周瑜點將台"


爬上點將台上~~ 視野很好!!


老爺子漫步在古城牆覽太湖美景!!  (這個也是仿造長城)


這一切都是虛假的....只有太湖美景是真的!!!


赤壁棧道在一群樹林掩映下,顯得幽靜雅致。


棧道走到快底,看到曹營水旱寨~~


湖邊好多高高的蘆葦叢~旁邊這艘是曹操的樓船。


我家老爺漂丿的身影


今天整個天然呆~~ 完全不犀利的人妻


看著漆黑老樹盤枝沉默的靜立在旁,我這個旅人差不多該離開了...


往大門走去發現許多這種宮燈....它會一直發出三國演義介紹還有音樂....
如果它播放的是'古琴"聲.....那會更動人一點。


本來要往大門走去,後來又看到"桃園".....住在桃園的咱們,也就順道進去晃晃!!


一入桃花園內...........就看到這"牛頭馬面"....是怎樣>"<


"桃園"內全種滿桃花,但是這個時間桃花還沒開,近看全是塑膠假花綁在樹枝上!!


最後離開前~~ 老爺跟大鼎旁邊的大蛙合照


在三國城走了一天,順利回到蘇州~~
與老爺跑到印象城的沃爾瑪買些帶回台灣的零食。
這次來印象城,已經布置成新年喜慶的樣子了~~


我們簡單在B1吃了牛丼飯,飯後甜點選了這間新開的芋貴人!!!


這間好像是台灣來這裡開的


咱們買了好吃的新疆土魯番葡萄乾,還有下酒花生~~滿足的回宿舍!!
今天的三國城讓老娘腿部肌肉又被鍛鍊出來了。


相關文章:
(無錫)三國城-上
(無錫)三國城-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