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01月03日    (二)   天氣:晴。

原本今日中午是想去園區湖東某間牛排館吃飯的,
不過我們到達時...發現.....牛排館已經換別間店了=..=
於是在附近找了間"吳越榮記"餐館
簡單解決了咱們的午餐,
接著才去金雞湖星巴克喝下午茶!!!


老爺點了這盤肥牛生菜.....我覺得牛肉很鹹~.~ 所以只吃了一口!!!


這鍋京蔥大腸又還可以....


這盤酒香金花菜是我點的!! 因為店內一堆青菜都沒有了!!
我沒吃過金花菜...點來吃吃想不到口感有點像豆苗,還不錯~~


天氣冷~~ 當然要喝碗"農家草雞湯".....不過吃一個太飽!! 湯沒喝完。


老爺特別點了一小碗"鮑魚燉蛋"....我覺得普普!!!


店門口晾著自家用的蠟肉....


園區這裡不管是住宅區或是商業區都有著寬敞的人行道~~~真好!!


這間佳思多是專賣台灣食品的商店,跟老爺有進去小逛一下!!
因為過幾天就回台灣了,所以沒買東西又走了出來。


吃完午餐咱們又來到金雞湖畔的星巴克,準備坐在這打發整個下午~
我背著NB,到了店內才發現....大陸NB的插座與台灣的不同!!!
於是.....只好無奈收起NB....
老爺看著小說,我則是聽MP3閉目養神~~~
接著又換老爺聽MP3睡午覺,我則是看小說.....

回到宿舍之後...
咱們夫妻倆,準備茶水、花生、瓜子、水果....
窩在房間看"步步驚心"....看到欲罷不能!!!
到晚上8點才不捨的去藏書羊肉店簡單吃"羊肉麵"
然後又衝回家....繼續看!!!
果然是宅男與宅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